close

以下是我的三峽之旅...請大家好好觀賞...記得幫我衝人氣^^

 

今天是美好的星期日..我要出門去三峽

在我爸的超高技巧下...很快就到達了..哈哈..厲害吧^^

騎的有點快...救命ㄚ

不過...我馬上就精力充沛

天ㄚ..幹麻要考試..

哈哈...我要去打混了

有沒有覺得我很厲害阿

唉...沒辦法沒辦法...不要羨慕

啊!!!我媽來了...我又要看書了

快昏倒了...誰來救救我ㄚ........

我要吃飯了...大家掰掰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易(Lu yi sha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